排尿障礙 不少男性也有口難言 更新日期:2009/06/09 04:09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醫界統計,全台25至55歲婦女,有2成以上婦 酒店工作女飽受尿失禁困擾,然而排尿障礙非女 好房網性專利,越來越多男性朋友為尿不出來成為說不出口的痛。 吳哥窟 彰化基督教醫院尿失禁暨排尿障礙中心主任孫茂榮表示,尿失禁就是不自主地漏尿,此一生 部落格理困擾不會致命,卻嚴重影響生活品質,許多人總以為老人或女人生產才有此方面的生理困擾,事實並非如此,任何?部落格H都可能因為疾病而遇到。 孫茂榮表示,尿失禁其實可以治療,除了嚴重型尿失禁及骨盆腔肌肉鬆弛,須接受外科手術治療之外,多 部落格數可以經由非侵入性療程改善症狀,如凱格爾運動(俗稱的縮肛、提肛運動),但這種居家自我訓練的運動,如果姿勢不對或沒有持之以恆,效果會大打折扣。 室內裝潢 孫茂榮指出,醫院以1年臨床經驗,讓病人同時接受運動和體外磁波治療,這種體外磁波治療的原理,是利用磁波治療儀器對會陰組織發出不同頻率的磁場脈衝,藉此誘發神經衝?酒店打工呇蚞伬P骨盆肌肉收縮達到改善效果。 孫茂榮說,體外磁波療法結合物理原理與人體生理學,非侵入性療法,病人每週2至3次,每次20分鐘,坐在磁波椅上接受電療,6至8週就會發現症狀改善,且該療程健?房屋二胎O有給付。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09/78/1kx7y.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售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xqkcdneo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