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巴馬土耳其國會演說 稱絕不與伊斯蘭為敵 更新日期:2009/04/07 01:20 F10楊超寰 (法新社安卡拉6日電) 建築設計 美國總統?seoa>琱痚角竣悁b土耳其國會發表演說時宣稱?澎湖民宿A美國從未、將來也絕不會與伊斯蘭作戰。土耳其是歐巴馬自?票貼篻麉嵾漲落麭X的穆斯林國家。 他在歐洲訪問行程最後一站於土耳其國會發表重要演 烤肉食材說時指出,華盛頓正尋求與穆斯林國家「廣泛交往」,並且「我們會仔細聆聽,化解誤會‧‧‧即使我們有不同意見,也 酒店工作會保持敬意。」 歐巴馬宣布,將在未來數月公開「特別計劃」,透過擴大貿易與投資手段,提升穆斯林國家教育與醫療照顧水準, 酒店工作並促進繁榮。 談到土耳其的東部鄰國伊朗,歐巴馬表示,這個伊斯蘭共和國必須在擁有核武和為人民打造更美好未來之間作選擇。 「我已經向這個伊斯蘭共和國的領袖們 澎湖民宿和人民清楚表明,美國尋求在相互利益與尊敬的基礎上建立來往。」 他說:「現在,伊朗的領袖們必須選擇,他們是要設法製造武器或是為人民建造更好的未來。」(譯者:楊超寰) 取 酒店工作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07/19/1hdf8.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售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xqkcdneo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