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瞇一下 【97/3/13黑白寫】~小瞇一下 ←(點我) http://tw.youtube.com/redcrosstw (正式上線羅!!) 這兩天光是來報名即將於97/3/27 ~4/17所假假本會會館所舉辦今年度第一班(累計第第36期)之97年度「照顧服務員訓練」←(點我)就有二十來個了,我想那名額四十人應很快就會額滿了。 前天「急救團」葉團長和貴惠教練來會裡,對這次再度榮獲縣府〝獨家〞委託本會辦理該訓 室內設計練,經激烈競爭之下仍脫穎而出,特別表示這是咱們「高雄縣紅十字會」多年來辛勤投入該〝照顧產業〞所一致努力的成果,也應允將在此議題上繼續給予必要之協助。 鑑於物價持續飛長,尤本會日常印刷紙張日趨增多,如包括列表機及傳真機之耗材,如炭粉、色夾、滾筒等,又加上維修各費其整 酒店經紀年度下來也是不少的花費,故在連續獲該訓練與「居家服務」之委託方案後,乃呈會長同意採〝租賃〞方式,由簽約廠商提供具多功能之事務影印機,期替會裡節省不必要之開支。 昨天下午的咖啡是我們副大隊長?濱兄請的,他和菊英教練幫忙訓練組前往「文華國小」針對教職員辦理「CPR簡易急救講座」,因這兩星期?酒店打工 @十天是陸軍步校辦理第二期「高級急救員」訓練班期間,惠淇及旻純兩位護理師都不在,乃一些課程必需透過大家的幫忙才有辦法完成。 我開完笑的說如以兩位工作同仁的待遇,加上要編給的開班費與週邊的開銷,這班次絕對是〝阿婆仔炊粿,倒貼〞。那天開訓我調查了一下,居然沒有半個人設籍在高雄縣的,如再以後續之服務效益來講,幾 租房子乎等於零。而步校體育組的張組長甚至還計劃要我們接續開辦教練班,我勒….這簡直就是在幫其他縣市養成人力麻。 雖明知這「志工組訓」對我高雄縣支會來講,並沒有很大的幫助,但承如之前所言的,如果不忍痛接下來,那將喪失更多的駕訓班次,如今只能安慰自己,就當作在做〝沙酷拉〞相送,不然能怎麼辦呢?….唉….縱使無耐但也只有被迫接受了,所以我才會 婚禮顧問說為了支會的生存及永續發展,直盼總會那所新增修訂之相關規章,能多予考量體察實際執行之需要,不要害得我們都沒辦法去深耕推展ㄚ。 當然我也說還好有步校的高級班,不然我們那二十來位的「高級急救教練」證書,在效期限到期還不知該怎麼去申換呢?昨天我們服務組報了林社工員及李護理師兩位督導,要代表出席參加3/25-26總會要假「台中市支會」辦理的「97年上半年居家督導員在職訓 買屋練」,因公文規定只有提報兩名加上3/27要開辦照服員訓練了,故她們的組長也不放心走開。 黃組長問我要不要陪同前往,我回答為了替總會省一下錢,還是給督導們去就好了,必竟她們才是執行者。而我也說承辦處的長官可能不太喜歡看到我,因近些日子來這〝黑白寫〞有些相關內容,相信他們看到後心裡頭可能恨得牙癢癢的,見了面只會增加那麼一點尷尬! 講到這裡,那天(3/6)去總會開會,南投ㄚ忠說?關鍵字行銷畯n像變黑了,感覺有些人避恐不及,不再像前幾年那般熱絡了,這點個人倒是有些許的同感。如果我們的善意建言讓長官們不高興,或者相關建議事項持續無法獲得認同、回應或改善的話,我想以後還是少碰面為妙。 那天彥喻教練說「永安救生服務宣導站」旁的「永安鄉漁會」之會議室已借好了,問我3/2「救生團」臨時幹部會議 決議的,要搭配結合總會「南區救生教練在職研習」之活動有沒有要確定,我回答說房秘書說要請示他們?售屋網漸D管,還不知是否真要請我們來承辦呢?不過就算沒有也沒關係,我們還是可以依例規劃自行辦理,這如同前天縣府農業處與社會處計劃聯合要我們幫忙承辦那土石流演習一樣,只要有能力人家還是會主動找上我們的。 這好比昨晚我惠淇從步校回來我告訴她的,現在連縣府早期的「全縣志工團隊大會師」,今年度也將計劃委由本會來承辦,這就足以證明咱們的組織實力。當然我也請惠淇轉請大家再辛苦一下,於近期內趕緊提出該「祥和認證」事宜,以利後續相?租屋鬺@業。 剛「救生團」的黃團長到會裡來,主要係提出那「救生教練在職研習」之時程表 (草案如下),如真要自己辦則也要提早公告,使教練們有所準備。說到在職訓練,市分會詹組長昨晚來找我,說「救災隊第三大隊」這個週休(3/15-16)要假【田寮訓練中心】辦理「97年第一次在職訓練」,他有事情必需請假上台北,而鄭明雄則因要參加導遊考試、又蔡鴻麒則另有要事也要請假……這…,還是先來小瞇一下再傷腦筋好了……97/3/13 (四)午休于紅會 顛覆姓名學 同仁您好, 西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xqkcdneo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