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HK準備小插曲 前些日子討論HK行程,其中安排香港海洋公園行程, 但礙於我的旅社並沒代購香港海洋公園票 業務請我向其他家業者購買香港海洋公園票(作功課之下,我早已得知8/1香 租辦公室港海洋公園漲價) 趕著在台灣購買漲價前的票卷! 第一家雄獅旅社回答:舊票使用到 租房子7/31,8/1香港那邊漲價,已寄回換新票 目前都缺票,且之前買到舊票的,都需現場貼錢給海洋公園。 於是我轉向業 禮服務介紹另知名旅社,得到回答:票使用期限到99年都沒問題, 且現場不需貼錢給海洋公園,只要一付款能立即寄出票。 礙於缺票市場,說 借貸真的,這訪價過程中,知名旅社態度極差 電話中,傳來總是一附她很忙,沒空回答我問題,要我自行網路訂票 因為先前雄獅回答,和知名旅社有出入,我不免問更仔 濾桶細 但對方回話態度:好像我是外行人(笨蛋),在質疑他的專業 心想自己本身也是服務業,不想對工作人員發脾氣,只好自己慢慢摸索, 終於訂好網路購票,且匯款過去,致電向知名旅社的業務 租辦公室告知已匯款結果:對方卻裝傻,說票無法在下午立即寄給我,如要快,可加錢寄宅即便 ,否則只能下週一郵掛寄出給我。 當下我又忍下來,好事多磨吧~能在出國前收到就好。但終究火山爆發:下週一,一早接到對?酒店打工閮蚢q告知我沒票,因漲價被收回換新票, 沒有票可寄給我!!! 這個問題,不是當初我購買前就留意詢問過問題嗎? 電話中傳來是另一位工作人員來電,說要退款給我,我忍住脾氣 告訴對方,退款時間點若又出錯,我一定致電投訴 三番兩次態 買屋度極差,和專業度不佳,信用差 告訴對方,我知道你不是接洽業務,我不為難你兇你 但你家業務真的太過分!小小票卷都辦不好 以後誰敢委託你們家旅遊業務 電話那頭,傳來工作人員連聲道歉!我只能安慰自己,幸好!不是旅遊業務,要是旅程出問題 可就在 婚禮顧問異地成了落難遊民~ 在此將這小插曲PO上網告訴大家,提醒大家真的要慎選旅遊業者! 後記:香港海洋公園票泡湯拉~不過省下票錢,去別地方逛逛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xqkcdneo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