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頂級休旅摩托哈雷·戴維森將亮相梅溪湖。資料圖)
  【相關專題】
  2014梅溪湖世界杯音樂狂歡周暨第3屆長沙哈啤音樂節
  【相關報道】
  聽莫愁飆歌、暢飲哈啤 梅溪湖音樂狂歡周搶票攻略
  挑戰梅西拿萬元獎金 梅溪湖音樂狂歡周放送六大闖關
  首座歡樂蹦床橋駕到 來梅溪湖音樂狂歡周玩最酷穿越
  抱團來梅溪湖聽歌看球 啤酒美食免費送(圖)
  世界杯八強決戰來襲 梅溪湖音樂狂歡周觀戰指南
  紅網長沙6月18日訊(記者 唐頻輝)帶上美女騎上哈雷摩托去旅行是多少勁酷男人的夢想,這個夏天,你離這個夢想很近。6月27日-7月1日,15台2014最新款哈雷摩托將現身2014溪湖世界杯音樂狂歡周暨第3屆長沙哈啤音樂節,現場將有機會免費試乘哈雷摩托。只要你來梅溪湖,就能登上你酷愛的哈雷摩托,帶上性感熱辣的美女,迎著夜風環湖飆上幾圈,小小地圓一下你的哈雷夢想。
  6月27日-7月1日,由紅網、梅溪湖投資(長沙)有限公司主辦、哈爾濱啤酒冠名的2014梅溪湖世界杯音樂狂歡周暨第3屆長沙哈啤音樂節將在梅溪湖舉行,為期5天,6大主題活動、10大亮點、4晚8場世界杯球賽通宵狂歡,將音樂、足球、美食、啤酒、美女還有游樂一網打盡。
  哈雷摩托的到來,無疑讓這場音樂加足球的狂歡更加狂野和放肆。6月27日,開幕式當天,將有15台最新款哈雷摩托出現在現場,其中有10台試駕車給現場觀眾試乘體驗,之後的四天,每天都有5台哈雷摩托作靜態展示,2台可試乘體驗。每晚哈雷的車友們將現場表演飆車耍帥,讓你大飽眼福。想免費試乘的你,趕緊添加紅網消費頻道官方微信(微信號:liferednet)報名吧,每天將有10個免費試乘的機會送出!
  
  “現身本次音樂節的哈雷摩托車都是2014年的最新款,都是根據眾多騎士建議改造過的,更加智能、舒適、暢快,”哈雷戴維森長沙湖南省長沙雷仕商貿有限公司市場部負責人表示。迫不及待的哈雷迷們,要不我們先將這些將現身音樂節的最新款的哈雷摩托一睹為快吧!
  (原標題:迎著夜風飆哈雷 報名來梅溪湖玩車耍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xqkcdneo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