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探望 送走牠已經是四月份的事了 隨然是回到原主人身邊但還?濾桶>ize:1px">情 西服色自拍O不甘心,還是非常不捨 有巢氏房屋因為自己無法照料,無法教導,才會讓他來來去去 端午假期琳達一家人 房地產去台東前順路去探望牠 今日姪子對我說現在的牠~ 庫洛雖然沒以前乾淨,但他看起來很快樂 他 西服變得很自在所以不再亂衝亂咬人 他還認得大家還是很高興的撲過來....但不亂叫 聽到這裡我都快哭了 之前有請大家給 會場佈置他一年時間他會變穩重的....送走時才七個月 或許給他的空間不夠,或許沒人陪或許........... 至少目前聽起來對他是好的 一直不敢見到牠 酒店工作........因為會很難過 但還是約了月底假日一起去探望 大家對著我強調說.........不可以再帶回來 待後續吧!! 沒看到都很難過了..............下次見面呢........更慘吧 東森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xqkcdneo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