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岳麓站12月18日訊(通訊員 郭聰)12月17日下午,湖南大學法學院院長助理、黨委委員、副教授高中走進岳麓區天頂街道,為天頂街道全體機關幹部、村、社區主要負責人上了一堂法制課。
  課堂上,高中重點闡述了十八屆四中全會決定全面推進依法治國的重要意義,緊扣時政熱點話題,詳細解讀重大事件。講課嚴肅而不失幽默,專業又頗接地氣,深入淺出,有理有據,贏得了聽眾的陣陣掌聲。
  “法律的生命力在於實施,法律的權威也在於實施。”高中認為,街道黨工委、辦事處作為基層黨組織和行政機關,應切實提高法治思維,嚴格守法,依法行政,黨員幹部要以身作則,發揮模範帶頭作用,推進基層法治建設。
  據悉,此次活動由天頂街道司法所組織發動。近期,為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天頂街道司法所通過發放宣傳冊、懸掛橫幅等方式開展了系列法制宣傳活動,大力普及法律知識,增強全民法治觀念。  (原標題:天頂街道請法學專家為街道幹部上法制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xqkcdneo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