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6日電 據中央氣象臺網站消息,16日早晨至上午,華北中南部、黃淮等地的部分地區有輕到中度霾或輕霧,局地大霧;16日白天上述地區霧、霾天氣將自北向南逐漸消散。18日起,華北、黃淮將有一次霧霾天氣過程。
  16至18日,四川大部、貴州、雲南東部等地有小雨或陣雨天氣,局地中雨;川西高原部分地區有小雪或雨夾雪天氣。
  未來三天具體預報
  16日08時至17日08時,遼寧東北部、吉林東南部、川西高原東部等地有雨夾雪;遼寧中南部、山東半島北部、西南地區中東部、廣西中西部、湖南西部和南部、浙江東部、海南東部、臺灣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海南東部局地有大雨。內蒙古中東部、華北北部、遼寧南部、山東半島等地有4~6級風。臺灣海峽、南海東北部將有7~8級、陣風9級的東北風。
  17日08時至18日08時,川西高原大部有小雪或雨夾雪;西南地區東部、廣西西部、湖南西部、海南東部、臺灣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雨或陣雨,局地中雨。內蒙古中東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4~5級風。東海南部、臺灣海峽、臺灣以東洋面、巴士海峽、南海東北部將有7~8級、陣風9級的東北風。
  18日08時至19日08時,新疆北部、西藏東南部、川西高原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雪(雨)或雨夾雪,局地中雪;甘肅東南部、四川盆地西部、雲南東部、貴州西部、海南東部、臺灣等地有小雨或陣雨。新疆西部、內蒙古中東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4~5級風。臺灣海峽、臺灣以東洋面、巴士海峽、南海中北部將有7~8級、陣風9級的東北風。  (原標題:華北中南部有輕度霧霾 西南地區多陰雨天氣(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xqkcdneo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