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P圖本報里約專電(特派記者 寧莎鷗)在6分鐘的4彈中,克洛澤也打進了一粒進球,他接穆勒傳球後射門,被塞薩爾撲出後又補射進球。加上這一粒,克洛澤已經超過了羅納爾多,以16球獨享世界杯射手榜的頭把交椅。進球後K神居然沒有像過去一樣空翻,賽後他表示當時左腳有些痛,沒有冒險做出慶祝動作。
  紀錄被破後,巴西的轉播鏡頭一晃給了貴賓席上的大羅,電視前的大羅當時就有些懵,尷尬得半晌沒有說話。
  紀錄被追平時,大羅已經發推祝賀克洛澤了,此番紀錄被破,就算大羅再豁達、再不介意個人榮譽的得失,在面對自己的國家隊慘遭“弔打”時,相信也是笑不出來的。
  解說中,大羅痛斥了斯科拉里的戰術:“這實在太糟糕了,巴西球員們在場上顯得步履蹣跚,他們首發的戰術就不恰當。”大羅甚至還憧憬能夢回昨日,自己披掛上陣殺敵。
  在世界杯賽射手榜上,克洛澤已經升至榜首,進15個球的大羅退居第二,往下是上世紀70年代跟貝肯鮑爾同時代的聯邦德國隊前鋒、“轟炸機”格爾德·穆勒(14球),法國人方丹和巴西的球王貝利分別有13和12球進賬,克林斯曼11球,現役球員托馬斯·穆勒10球。克洛澤和托馬斯·穆勒還在踢,他們都有可能改寫自己的世界杯進球數,尤其是托馬斯·穆勒更有望爭奪本屆世界杯賽金靴獎。  (原標題:K神破紀錄鏡頭給大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xqkcdneo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