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楊學森報道)“我們學院應該為社會培養出有創新能力、有一技之長,以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理想的大學畢業生。”6 月8 日,新疆科技職業技術學院理事長、院長梁軍疆對記者說。
  新疆科技職業技術學院新校區位於五家渠市猛進南路980 號,學院占地總面積570畝,欲規劃建設面積為30萬平方米,總投資約3.6 億元。項目建成後,在校總人數將達到1萬人以上。
  本著“市場化”“專業化”“拈化”的職業教育理念,該學院全面推行“學院即企業,教室即車間,教師即導師,學生即員工”的人才培養模式,從而使學生的職業技能與企業崗位需求之間真正實現無縫鏈接。目前,該學院已與中石油、新疆特變電工、阿裡巴巴網絡有限公司、新疆眾合等多家大型企業達成合作意向,共同建立實習實訓基地。  (原標題:新疆科技職業技術學院在五家渠市有了新校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xqkcdneo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