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販就是要帶筆 覲見英女王也一樣 更新日期:2009/11/08 01:20 張曉雯 (法新社倫敦7日電) 媒體今天報導,一名肉販在英國女王伊?東森房屋R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頒 房屋買賣授獎章的典禮中,耳朵上方插著一支隨身攜帶的原子筆。 4 土地買賣9歲的威廉斯(William Lloyd Williams),來自威爾斯(Wales)西部的馬基恩萊斯(Ma 酒店工作chynlleth)。他因為對肉類產業做出貢獻,獲邀前往女王位於倫敦的官邸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接受大 結婚英帝國員佐勳章(Member of the Order of the BritishEmpire)。 威廉斯為了這個典禮脫掉帽子與圍裙,但他無法拿下時常擱在耳朵上的?好房網鴗l筆。 他告訴英國廣播公司(BBC)電視台:「這是肉販的特徵。」 他說:「木匠需要鉛筆,但我好像一直都是帶原子筆,只有一次在我需要時沒有它,就是 關鍵字廣告結婚那天。」 威廉斯說,在100多名等著接受勳章的賓客中,超過30人跟他說,他的耳朵後面插著一支筆。 「我跟他們說,搞不好女王想買一隻火雞,這樣才能知道她要多大的。」 威廉 室內裝潢斯販賣的肉品,獲得許多獎項。 「每日郵報」(The Daily Mail)引述他的話說:「女王真的看了一眼,然後笑一笑。」 他說:「我代表傳統肉販接受這個殊榮,對我來說,原子筆就象徵各位社區裡小本經營的肉販。」( 房屋貸款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08/19/1uj61.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2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xqkcdneo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