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張家口電(記者張岩)3月5日上午,張家口市“愛無界限”公益群的60多位熱心成員,自發捐獻了價值數千元的衣物、水果、食品等,再次來到張家口市福利總院,為居住在這裡的孩子和老人獻出了一份自己的愛心,用實際行帛琉動踐行了向雷鋒學習的承諾。“積小善、成大善,愛心無界限,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更溫暖”,張家口市高新區貝蕾爾童裝店樊女士在得知活動後,準備了價值500元的嶄新童裝,委托前去採訪的記者給帶過去,“雖然我走不開,但我的愛心得送過去”。
  據瞭解,愛無界限公益群自2013年4月21日成立到3月5日曆時11個多月,已經成功舉辦了各類公益固態硬碟活動近30次,其中與其他公益群共同組織的活動4次,累計參與活動人數達2500多人,捐款7萬多元。
  (原標題:網站優化山城“愛無界限”公益群福利院獻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xqkcdneo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