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2月28日訊(記者 劉欽濤)在三八婦女節即將來臨之際,今天,濟南市婦聯聯合市委宣傳部、市文明辦等單位開展的尋找“最美家庭”活動啟動儀式在歷下區甸柳新村第一社區舉行。
  據介紹,活動至5月中旬結束,歷時2個半月,共分宣傳展播、投票評選、表彰頒獎三個階段。凡我市範圍內遵紀守法、自覺遵守社會主義道德規範,在夫妻和睦、尊老愛幼、科學教子、勤儉持家、鄰裡互助等方面表現突出、事跡感人、群眾認可的家庭,均可參與。本次尋找“最美家庭”活動通過組織推薦和社會推薦兩種方式展開,推薦時間截止到2014年3月31日,期間主辦單位將在“三八”節期間舉辦家風座談會和家庭故事報告會,同時擇優選取部分候選家庭進行事跡宣傳、公示,並組織專家和群眾代表、新聞媒體負責人、廣大網民進行投票。  (原標題:尋找“最美家庭”活動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xqkcdneo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