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去24小時,這個世界因外接式硬碟許多意想不到而改變。對此你不能不知道。
  在日專屬經濟區作業 一艘usb浙江漁船被抓扣
  中國駐福岡總領館官員6日向新華社記者證實,一艘浙江省漁船當天清晨因在日本專屬抗癌食物第一名經濟水域作業被日方抓扣。
  這名官員說,經核實,這是一艘室內裝潢來自浙江的“浙嶺漁23910”號漁船。該船持有作業許可證,日方以“作業日誌記錄不屬實”為由,在距長崎縣五島市女島燈塔43海裡處抓扣該船。
  這名官員說,船上共有9名船員,目前漁船停泊在現場海域。中方要求日方切實保障我船員、漁船ssd固態硬碟安全和基本權利。
  目前,福岡總領館正積極與日方有關部門進行溝通,妥善處理相關事宜。據新華社
  美國向索契發佈預警當心牙膏炸彈襲航班
  新華社電 據美國媒體5日報道,隨著索契冬奧會臨近,美國國土安全部已向有赴俄羅斯航班的美國航空公司及部分外國航空公司發佈預警,提請註意防範“牙膏炸彈”威脅。
  據報道,美國國土安全部表示,最新情報顯示恐怖分子可能嘗試將爆炸物藏入牙膏管中帶上飛機,因此提醒各航空公司註意防範。不過,政府官員沒有透露有關情報的細節。
  國土安全部官員發表聲明說,對各航空公司發佈預警屬於例行程序,國土安全部日常與國內外合作伙伴共享此類情報,特別是事關索契冬奧會這類大型國際活動安全的情報。聲明說,暫時還沒有情報顯示美國本土面臨任何具體威脅。
  美國總統奧巴馬4日與國家安全團隊高官會晤,就索契冬奧會的安保情況聽取彙報,並指示美方繼續與俄方及其他合作伙伴攜手確保冬奧會安全。
  過去一年,美俄在敘利亞、導彈防禦等問題上分歧嚴重,雙邊關係趨冷。美國部分國會議員對美俄在“棱鏡門”事件後能否緊密合作確保索契冬奧會安全提出質疑。
  埃及軍方領導人塞西被曝終確認參選總統
  新華社電 科威特媒體6日報道,埃及軍方領導人阿卜杜勒-法塔赫·塞西確認將參加埃及總統選舉。
  塞西在接受科威特《政治報》採訪時透露這一消息。儘管先前不少媒體都猜測塞西一旦參選勝算不小,但迄今這是首次披露塞西決定參選的消息。
  當被問及是否已經決定參加總統選舉時,塞西說:“是的,這件事已經決定了。我別無選擇,只能響應埃及民眾的呼喚。”
  “呼喚聲到處可以聽見,我不會拒絕。我會尋求通過自由投票恢復民眾的信心,”塞西說。
  埃及軍方上月已經批准塞西競選總統,但當時塞西並沒有確認將參選。
  塞西2012年8月被時任總統穆罕默德·穆爾西任命為武裝部隊總司令兼國防部長。
  韓美軍演將如期進行離散家屬團聚恐生變
  新華社電 韓國國防部發言人金珉奭6日表示,定於2月底舉行的韓美聯合軍事演習將如期進行,這是韓美例行防禦性演習,不應與韓朝離散家屬會面聯繫在一起。
  金珉奭的這一表態是對朝鮮國防委員會政策局發言人6日聲明的回應。朝方在聲明中敦促韓美取消將於2月底進行的聯合軍演,並表示將會重新考慮朝韓雙方日前剛就離散家屬團聚問題達成的協議。
  韓國統一部同一天也宣佈,對朝鮮要求韓美取消聯合軍演並要重新考慮朝韓離散家屬團聚協議的表態表示遺憾,並敦促朝鮮切實履行有關離散家屬團聚活動的協議。
  韓國統一部發言人金義道說,韓方已多次解釋,韓美聯合軍演是例行的防禦性演習,與韓朝離散家屬團聚活動沒有任何關係。朝鮮在5日舉行的韓朝紅十字會工作接觸中並沒有就此提出異議,並與韓方商定本月舉行離散家屬團聚活動,但6日又稱團聚活動與韓美聯合軍演不能一起舉行,這種做法很不合適。
  韓國國防部1月初宣佈,每年3月開始的“關鍵決斷”和“禿鷲”兩項韓美例行軍演今年將提前到2月底舉行。2月5日,韓朝紅十字會商定,離散家屬會面定於20日至25日在朝鮮金剛山舉行。
  被指控性侵廣東官員在澳獲釋後再次被捕
  4日,被釋放一天后,在澳大利亞被控性侵的廣東省城鄉規劃設計研究院副院長宋勁松重新被捕。他已經再次獲得保釋,但在兩周內還要再次出庭受審。
  據墨爾本《時代報》報道,當地時間3日,法官伊麗莎白·蘭登認為此案證據不足,歸還了宋勁松的護照並將其當庭釋放。4日,維多利亞州檢察長行使職權,要求宋勁松直接赴郡法庭受審,宋也因此再次被捕。
  此後,宋勁松出庭聆訊,在接受了向警方報備行蹤、不離開維多利亞州、上交護照等條件後,宋勁松再次獲得保釋。但他必須在兩周內再次出庭受審。文/宗和  (原標題:全掃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xqkcdneo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