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晚報訊(記者 洪雪)情侶設計,打著女方賣淫的幌子,暗中盜竊嫖客財物。今日上午,丰台檢察院通報,以盜竊抗癌食物罪對兩人提起公訴。
  殷某和張某是一對情侶,2013年7月來京後,卻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張某有前科,便想到以招嫖的方式盜竊。他讓女友殷某充當賣淫女招攬客人,長灘島將嫖客引至出租房內,趁客人嫖娼不備時,盜竊嫖客的財物。
  2013年8月1日下午,家住丰台的孫某開車搜尋行銷閑逛時,巧遇殷某招攬生意,雙方一拍即合。殷某將孫某帶至出租房內,讓他將衣物放在了屋內的柜子上,並隨即拉上了床邊的帘子。此後,張某潛入,將孫某隨身攜帶的1200元錢和蘋果4S手機偷走,還順走了孫某的車鑰匙。
  沒想到,接到匿名舉報的民警破門而入,孫某此時還不知道自己的財物早已被張某盜竊。張某剛上了孫某的車也被景觀設計抓獲。孫某因為嫖娼被行政拘留。
  (原標題:趁女友賣淫 msata男子暗中行竊 民警接舉報堵門 嫖客不知丟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xqkcdneo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