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衛報》12月24日報道,美國“商務中心棱鏡”監控計劃的披露者愛德華·斯諾登日前錄製了一段祝福視頻,於英國當地時間25日下午播放,呼籲政府終止對大眾的監控活動,並稱自己的“任務已完成”,並且“已經贏了”。
  這段視頻是斯諾登自獲得俄羅斯臨時庇護後首次在電視中現身。斯諾登說道。“書中提到的監控——麥克風、攝相機、電視,我們今天經受的監控遠不只來自這些。我們口袋里就裝著能夠隨時知道我們行蹤的傳感器,想想這對每個人的隱私意味著什麼”。斯諾登補充道:“現在的孩子長大後將對隱私全無概念。他們永遠不會知道隱私這樣一個自己不被紀錄、不被分析的時刻。而這正是問題所在,因為隱私極為重要,房屋二胎它可以決定我們是誰、我們想成為誰。”
  斯諾登呼籲:“今天的講話將決定我們能給予科技和負責監控的政府多少信任。讓我們一起努力,締造新的平衡,終結政府對民眾的監控。讓我們提醒政府:要知道我室內裝潢們心中所想,索取總比監控的代價小。”
  斯諾登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已完成使命”, “我已經贏了,只要記者還能工作,我所做的一切都將有效。請記住,我並非試圖改系統傢俱變社會,我只是想給人們一個改變它的機會。”“我只是想讓公眾對於如何被治理擁有發言權”。  (原標題:斯諾登獲庇護後首登銀幕 吁政府終止監控大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xqkcdneo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